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領隊表示Daniil Kvyat應學會情緒控管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17)
字級設定:
Toro Rosso的領隊Franz Tost對俄羅斯車手Daniil Kvyat發出了警告,稱他必須學會遵守規矩並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在奧地利站Daniil Kvyat與Fernando Alonso、Max Verstappen發生了碰撞,在英國站的第一圈他又與隊友Carlos Sainz Jr.發生了碰撞,匈牙利站他再次與Williams車隊的Lance Stroll發生意外,這些碰撞導致他已經被扣除了10個超級駕照積分,距離被禁賽只有2分之遙。

Franz Tost表示他對Daniil Kvyat的速度沒有抱怨,但他希望這位俄羅斯車手能夠克制自身的急躁。「Daniil Kvyat的工作很出色,除了有些時候起跑過於急躁或者是他太過毛躁。」Franz Tost表示:「如果你看看他比賽中的速度,如果他只是自己在跑,那麼圈速會非常有競爭力。不管是遭遇挫折還是其它情況,一旦你坐進賽車,尤其是超車的時候,你必須學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因為一旦你開始被情緒所左右,就會犯錯,然後就會撞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