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F1不能依靠重返V8時代來取悅車迷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日前表示,未來F1的引擎平台無需藉由回到V8來帶給車迷興奮感。

由Ross Brawn領導的F1工作組正在確定未來F1引擎的規格,目前的方向是使用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受限的混合動力技術。這一計劃製造簡化F1引擎以鼓勵更多的獨立引擎製造商進入F1,同時也能提高F1的動力和聲浪以取悅車迷。

Toto Wolff相信經過初步的討論,引擎最終規格的基礎已經浮出水面。「我強烈相信,F1應該代表著高科技、創新和性能,如果你僅僅是懷念而試圖讓F1重回80或者90年代,那麼這樣的戰略無疑是錯誤的。我們正在進行的討論的確很好,我們想看看能夠從現有的規則中保留下什麼。」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