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小型休旅正夯!VW打算推出以Up!為基礎的T-Track,預計2020年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8/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2012年曾經於巴西聖保羅車展亮相的概念車款VW Taigun嗎?這款都會小型休旅CUV其實是基於品牌旗下最小的車型Up!所發展而來的,也因此身形較Tiguan還要來得小一號。然而數年過去了,最近終於有消息傳出VW有意將此車步入量產階段,並且改名稱為T-Track,成為繼T-Cross以及T-Roc之後,第三款品牌新世代跨界作品。

根據德國媒體《Autobild》報導指出,他們已經接獲來自VW廠的親自證實,品牌在不久前決定將這輛小型跨界從概念版本步入實際量產階段,至於為什麼VW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來評估這款車是否要量產呢?其主要原因還是T-Track如果真的量產的話其製造成本可能不低,因為這款新車並沒有與VW品牌旗下車款共用許多零組件。

另外一個可能是VW受到巴西市場近幾年來小型SUV級距熱銷的激勵,也希望能藉由推出T-Track在此市場分杯羹。而目前當地又以DACIA Duster以及FORD Ecosport等車款最為火紅。至於新車將會在2020年正式登場,且外觀等設計元素則會大量採用先前的Taigun概念車款,就讓我們靜待那天的到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