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DEL X小心了!AUDI E-Tron Quattro原型車路試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8/2017)
字級設定:
德國三大車廠即將在未來這幾年進軍電動車領域已經不是新鮮事了,而對於AUDI而言,該品牌也希望在2018年時陸續推出E-Tron電動車款,並希望在2020年以前能達成推出三款純電車型的目標。而最近外媒《Motor1》也直擊AUDI首款純電跨界休旅E-Tron Quattro原型車已經悄悄的於道路上進行測試,這款被外界視為TESLA Model X的競爭對手將有望於明年正式登場,頗有風雨欲來之勢。

雖然目前外媒所捕獲到的測試原型車仍包裹著厚重的偽裝外觀,但由車頭水箱護罩來看,可以明顯的看到靠駕駛側的位置有一顆圓形的儀器,據稱這個玩意就是駕駛輔助系統(半自動駕駛系統)配備的一環,有可能是前方全景的攝像鏡頭,但也有可能是感測器。除此之外,在水箱護罩下方下氣壩中央的位置也出現了一顆儀器也被外媒推測可能與新車身上的某項高科技系統有關。

至於在新車的性能諸元方面,據稱新車將搭載LG化學以及三星SDI所代工的95kWh鋰電池組,根據先前所推出的概念版本來看,新車將具備約500km(311 miles)的純電行駛里程,且將配置三具電動馬達(後軸兩具以及前軸一具),可輸出503hp的強悍動力,在與四驅系統的搭配下,可於4.6秒完成0-100km/h加速,實力非常強悍。而根據外媒報導,AUDI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工廠將會在2018年,負責E-Tron Quattro的量產版本組裝作業,而造型較為帥勁的 E-Tron Sportback則會在2019年左右才會加入E-Tron純電家族。如此的布局都是希望能在2025年前品牌能逐步達成電動車產品佔總銷量三成的遠大目標。至於在台灣市場方面,AUDI Taiwan高層也允諾會在2019年導入E-Tron Quattro,屆時大夥將有機會一親芳澤。(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