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公益而跑!VOLKSWAGEN Passat將挑戰最速小木屋房車
AUTONET記者:Anyway(08/21/2017)
字級設定:
說到改車體外觀,速度狂熱分子多半是為了讓車輛更符合空氣學,或是為了迎神賽會將貨車改裝成造型花車,抑或是北市政的宣傳車,雖然外界評價兩極,但也都達到其效果。如今有一位英國車友將 Passat 2.8 V6 Estate 4Motion 改裝成小木屋房車,將於本週為了慈善募款,挑戰最速改裝小木屋房車的頭銜。

英國車友 Kevin Nicks 將於 8 月 19 到 20 號舉行的 O’Groats at the Straightliners Wheelie & Top Speed 活動上,駕駛這輛小木屋房車,挑戰他的極速,目前小木屋房車最速紀錄是 99.766mph(約160.557km/h) 。

這輛小木屋在英國當地可以合法上路。是英國車友 Kevin Nicks 基於他在 2014 年所購買的二手 VOLKSWAGEN Passat 2.8 V6 Estate 4Motion 所改造。他把這輛車拆解後,用高鋼性框架代替車身來支撐木質車身。由於沒有 A 柱,後視鏡又輔以後視攝像頭和車載顯示螢幕,讓這輛看似龐大的小木屋房車擁有絕佳的駕駛視野。

Nicks 曾駕駛這輛小木屋房車,獲得由英國計時協會(UK Timing Association)簽認的最高時速99.766mph(約160.557km/h)的成績。如今這輛車在安裝了一氧化氮噴射加速系統後,他將再次駕駛這輛車,挑戰它的極限。

 
一氧化氮噴射加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