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圓石灘車展報導:與TOYOTA Supra小秘密,BMW Z4 概念發表
AUTONET記者:Chappy(08/21/2017)
字級設定:
BMW稍早在美國圓石灘車展上正式發表全新Z4概念車,然而,對於BMW而言,這並不僅僅是輛展示車,更是暗藏許多量產車型上的小秘密!「Z4概念車點出了一個提示,幾乎忠實呈現出明年量產版本上所擁有的一項特徵!」BMW全球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如此宣稱。

van Hooydonk所指稱之全新Z4 Roadster,是BMW與TOYOTA共同開發的全新雙座敞篷跑車,並與後者即將在東京車展推出概念車的新一代Supra共為雙生車型。與舊款不同,新Z4不僅更長、更寬,在前進氣壩的設計也顯得運動化許多。「全新Z4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動感的Z4。」van Hooydonk如此表示。

Z4概念車同樣採用貝型的引擎蓋設計,但透過肌肉紋理顯著的線條設計,流線感自車頭流暢地蔓延至車尾。「整體而言,我們為Z4換上了全新的面容,」van Hooydonk解釋道:「新的Z4的線條設計在陽剛銳氣及滑順柔美間達到完美的平衡!」

全新Z4採雙色調內裝設計,但不同於傳統,Z4是針對駕駛座及副駕分別運用不同的色彩設計。會採這樣的設計,van Hooydonk指出:「如此設計可以強調BMW駕駛導向的內裝設計風格。因此不難看出Z4概念車不論在幾何設計或色調選用都符合這樣的特質。」

BMW預告全新Z4量產版車型將在明年問世。而在展出Z4概念車的圓石灘上,BMW也首度將稍早亮相的8系列概念車首度帶至北美地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