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才設計師現身!奧山清行作品登場於圓石灘車展
AUTONET記者:丹丹(08/23/2017)
字級設定:
相信有在對汽車設計有興趣的讀者一定知道奧山清行這位超跑設計師,過去曾先後擔任PINIFARINA、PORSCHE等車輛設計師的奧山以FERRARI的Enzo與Rosa等車型成為超跑屆的代表之一,其一貫的特色便是視覺效果強烈車身折線以及一體成形特殊的車頭蓋設計,雖然這樣的設計在車界中可謂毀譽參半,但不得不說,如此強烈的設計風格也只有奧山清行才能創造。而就在近日的圓石灘豪華車展中,這位傳奇設計師又帶來一項全新概念超跑--Kode 0。

這輛以LAMBORGHINI Aventador為基礎的Kode 0最特別之處在於其復古的車頭設計,雖然整體架構上仍然使用單體式碳纖維車殼的設計,但奧山仍不忘運用其最愛的設計風格--Wedge Body也就是所謂的楔型車身打造出更為流線、銳利的視覺效果。此外,車頭的全新車頭燈設計以及碳纖維葉子板也讓該車的侵略性更為強烈。

車尾部分可說是該車另一項改裝重點,藉由有菱有角的三角形四出排氣管與大面積擾流板的運用,放在路上也許會讓人誤認為賽道用車,此外,龐大的散熱出風口以及綠色墊子風扇皆大幅地增加其整體浮誇氣質。

至於動力方面,雖然該車仍搭載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但由於車重減少至1550kg之譜,因此整體加速能力也將獲得提升。至於價錢方面,奧山並未透露任何資訊,這也讓人對於該車未來的擁有者有著更深得興趣。
(圖片來源: 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