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怕你駕馭不了而撞死!BMW全新M5不再後驅而改四驅
AUTONET記者:Ising(08/23/2017)
字級設定:
BMW有史以來最強的M5終於正式發表!除了原廠代號從F10更新為F90之外,其內在與外也同步更新,保有過往的奢華與熱血車格,雖然沿用上一代的動力單元,經過原廠全面性強化之後,性能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為熱愛這類豪華轎跑車的車迷提供最強悍的選擇。

全新M5沿用了上一代的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換裝壓力值更高的噴嘴系統、全新渦輪增壓系統,以及效率更好的引擎冷卻、潤滑系統,創造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動力輸出,達到600 hp / 76.5 kg-m。變速箱由原本的七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換上全新的M 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使得全新M5能在3.4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極速在解除限速之後能達到305 km/h。

F90 M5首度搭載四輪傳動系統─M xDrive,同時也是BMW首次將四驅系統搭載於「M」系家族身上。M xDrive可讓車主隨時在四驅和前後扭矩比為20:80的後驅之間切換。原廠表示之所以會在M5上採用xDrive系統,原因在於傳統後驅已無法負荷強大的動力輸出。

新一代M5在外觀上也沒有太多誇張的設計,看起來比前幾代車型要來的保守、低調許多,但保桿造型依舊散發出些許侵略性,車頭家族識別標誌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採用黑色的烤漆點綴,上方掛有展現身分地位的「M5」專屬名牌;輪圈換上燻黑雙色M Sport鋁合金輪圈,配上藏在裡面的黃色「M」款卡鉗,在視覺上更加動感。



內裝與一般的5系列大致類似,並加入許多「M」款專屬飾件點綴,包含三輻式的M Sport專屬方向盤,上方除了專屬「M」名牌之外,在換檔撥片旁邊還配有切換行車模式的紅色撥片,戰鬥氣息滿點;排檔桿的設計也有所不同,同樣擁有「M」專屬字樣,並運用紅色飾條增添視覺強度,看起來相當獨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