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執行長鬆口!I.D. Buzz最快2022年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08/23/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在2017日內瓦車展展出了電動概念小巴I.D. Buzz,外界便開始推測這款電動車何時才能正式推出,藉著Pebble Beach車展活動,VOLKSWAGEN終於鬆口表示I.D. Buzz即將量產,最快預計在2022年正式上市,並以Microbus後繼車的身分在歐洲、北美,以及中國市場推出。



作為Microbus的後繼車款,I.D. Buzz延續經典的外觀設計,並加入大量前衛設計,完美結合復古與未來兩種不同時空。根據官方先前公布的數據顯示,I.D. Buzz車身尺寸為4,942X1,972X1,963 mm、軸距3,300 mm,透過將電池組置於車底的巧妙設計,創造充裕、寬敞的車室空間。



VOLKSWAGEN執行長Dr.Herbert Diess透露,自從I.D. Buzz概念車在底特律車產和日內瓦車展亮相後,公司便收到許多客戶的來信,表達對量產I.D. Buzz的極高興趣與期望,因此原廠將在2022年為客戶實現願望。但Dr.Herbert Diess對這I.D. Buzz的相關細節相當保密,目前僅知道I.D. Buzz量產版將會大量保留概念車所採用的設計,並基於全新MEB電動車平台打造。除此之外,I.D. Buzz將會導入SAE Level 3的自動駕駛系統,實現VOLKSWAGEN電動智能產品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