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紀念創廠115周年!CADILLAC推出CTS-V限量特仕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4/2017)
字級設定:
你知道美國豪華大廠CADILLAC創立在什麼時候嗎?其實該品牌在前天(8/22)才度過創廠第115周年,而品牌為了慶祝這獨特的一刻,特地推出一款冰河白的CTS-V限量特仕車款,而據稱這款車將僅打造115輛,看來過不久後應該又會造成當地市場搶購的熱潮!

而這輛身披金屬冰河白(Glacier Metallic) 車漆的新車將會以2018年式的身分對外發表。首先新車的外觀特徵包含了具照明功能的車身門把、暗黑色Brembo廠代工的煞車卡鉗、19吋鍛造拋光雙肋式輪圈組等。至於在內裝部分,此車搭載了前雙座Recaro跑車皮椅、性能數據紀錄系統、天窗、具攝像鏡頭功能的車內後視鏡以及最新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等。

至於在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具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以及一組8速自排變速系統,可擁有640hp/87.2kgm的強悍實力,除此之外,該引擎也結合了汽缸間歇技術,使得新車能在性能以及燃油效率上達到平衡。再者,再搭配品牌獨門的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系統,可擁有5種不同的行車模式供車主切換,在駕馭樂趣上也因此更上層樓。

另外,如果幸運成為這款特仕車的車主後,原廠也特別舉辦2天的CADILLAC V-Performance課程,方便車主能夠更了解自己的新車。至於在售價方面,這款CTS-V要價103885美元(約新台幣314萬元),且目前已經開放外界訂購,而新車最快也將會於下個月開始生產,但很可惜的是這款新車對國內消費者而言,依然只能「看看就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