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最暴力的上空作品!BMW M8 Convertible原型車紐柏林路試當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4/2017)
字級設定:
最近BMW最大的新聞莫過於幾天前才正式發表的F90世代的BMW M5,這款被外界視為品牌最強悍的四門作品擁有600PS的輸出境界。而這還不是故事的結尾,繼先前外媒於德國紐柏林賽道直擊全新的BMW M8的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最近外媒又拍攝到美型上空版本M8 Convertible也在進行路試,看來在未來的日子裡,BMW M8將會繼M5之後成為全球汽車媒體矚目的焦點之一。

首先由外觀輪廓來觀察,就車頭部分其實M8敞篷版和硬頂版本的差異不是很大,而可以預料的,由於敞篷車型的緣故,在車身後半部和硬頂車型有很大的不同,包含車頂弧線更為優雅且後車窗面積較硬頂版本來得小等。至於在動力方面,目前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就目前而言,外界普遍推估新車將會搭載與M5相同的4.4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且動力數據和M5相當。

但是仍有一些人士認為原廠將會提供一具V12渦輪增壓引擎供M8使用,且動力將會在600PS之上。而雖然最近8系列頻頻躍上新聞版面,但外界普遍認為M8性能車款仍處於產品開發初始階段,硬頂以及敞篷車型預估至少要等到2018年年底甚至是2019年初才會現身。但在那之前我們可以先期待接下來幾個月即將現身的BMW全新8系列。(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