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集團不再拋售資產?SKODA將成代罪羔羊或救世主?
AUTONET記者:Ising(08/24/2017)
字級設定:
VW集團因柴油門事件爆發背負高達250億美元債務,為了填補財務空缺,該集團不惜將手中的義大利重機品牌DUCATI釋出招標,近期更有許多消息指出VW集團未來還將陸續拋售更多品牌,以換取更多資金。但該公司高層已否認這項消息,並表示VW集團未來並不會拋售資產或削減投資額。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VW集團戰略總監Thomas Sedran在採訪中提到,公司並不專注於銷售DUCATI,雖然柴油門事件確實嚴重影響VW集團,但公司始終保有強勁的銷售實力。Thomas Sedran表示,「比起討論是否要拋售更多品牌,未來公司要進入哪些新的領域反而更為重要。」

即便外界確實低估了VW集團在柴油門事件後的銷售實力,但Thomas Sedran也承認該集團不得不透過一些手段爭取更多資金。Thomas Sedran表示,「我們認為有必要為某些業務領域找尋更合適的經營者。」間接強調拋售DUCATI的合理性。

雖然VW集團必須交出數十億美元,但Thomas Sedran表示公司在發展方面並沒有受到制約。另外,Thomas Sedran也提到近期在全球各大市場廣受歡迎的SKODA,將在未來擔任市場上銷售主力,並將針對新興市場推出更便宜的車款,預計最快2020年便能在包含巴西、印度、伊朗等市場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