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高階的性能版本即將到來!2018年式VW Tiguan R於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4/2017)
字級設定:
當VW於2016年推出第二代Tiguan數個月後,外媒即拍攝到性能版本Tiguan R正於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但是在那之後新車的相關消息就如同石沉大海般沒有任何進展,令外界擔心是否此性能車型最終不會問世。所幸最近外媒又在紐柏林賽道直擊Tiguan R原型車正在進行高速測試,令外界鬆了一口氣。而藉由引擎的運轉聲浪來推敲,這款令眾人望穿秋水、身為車系最高性能象徵的Tiguan R在引擎蓋底下的秘密可能不會如外觀一樣這麼單純!

起初外界的預測認為Tiguan R應該會搭載一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汽油引擎,就跟同廠的性能鋼砲Golf GTI一樣,但是在此次所直擊到的影片來看觀察,這款測試車擁有較四缸引擎渾厚且低沉的排氣聲浪,也因此讓人懷疑新款Tiguan R將可能會搭載AUDI RS3以及TT RS身上的2.5升直五渦輪增壓引擎,且定睛一瞧,測試車尾部的橢圓形雙出尾管造型就跟AUDI RS3頗為雷同,實在是令人起疑。

而如果真是如此,表示VW真的對此作品施予重望,而非只是做個表面功夫。另外,如果Tiguan R真的與RS3/TT RS共用動力源的話,很可能在數據上將會稍微下調至350hp左右的水準,即便如此,對於一款SUV而言,其表現也算是相當不錯了!至於新車推出的時間點目前也還未有定數,不過外界粗估至少要等到明年以後才有可能問世,還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候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