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inger Vehicle Design推出初代復刻的911 Targa
AUTONET記者:Anyway(08/24/2017)
字級設定:
來自美國的 Singer Vehicle Design 改裝廠最近在 2017 Monterey Car Week 上展出了兩款 基於初代 PORSCHE 911 Targa 以及初代 PORSCHE 911 S 改裝的 Singer 911,在會場上吸引大批民眾的目光。

Singer Vehicle Design 改裝廠在早期專門為經典 PORSCHE 911 的車主們提供專屬改裝與翻修服務,如今則以生產經過系統化修復和升級的 Singer 911 著名。在本屆的 Monterey Car Week 上,他們展出了兩款全新的 Singer 911。

這次展出的兩款 Singer 911 是基於初代 Porsche 911 Targa 與初代 Porsche 911 S 改造而來,兩款車都搭載 4.0L 水平對臥六汽缸氣冷引擎,採用後置後驅設定,動力經由六速手排變速箱輸送到後輪。

出自 Singer Vehicle Design 純手工之手的 Singer 911 最吸引人之處除了在於能將經典車型高完整的修復外,藉由經典的氣冷引擎將經典的 Porsche 911 的動力升級。經典的外觀配上符合時代潮流的強勁引擎動力,Singer Vehicle Design 可說是最成功的經典 PORSCHE 跑車翻修廠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