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HEV也能很熱血!Prius PHV GR Sports預計今年十月推出
AUTONET記者:Anyway(08/24/2017)
字級設定:
 
Prius PHV GR Sports預想圖
 
目前 TOYOTA Prius 油電車除了衍生出 Prius Prime 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外,原廠預計在 10 於日本推出 GR Sports 車款,且不只是裝上空力套件這麼簡單,原廠運動賽事部門 Gazoo Racing 將重新調校這輛車的底盤與懸吊系統,讓 PHEV 也能很熱血。

這輛性能車名為 Prius PHV GR Sports (Prius Prime 在日本稱為 Prius PHV)可說是原廠近來為了重拾當年的熱血名聲的重要車款,不同於以往只是在外型上動手腳,多個空力套件而已,這輛預計在今年十月推出的 GR Sports 車款將會在底盤與懸吊系統做些許更動。

在外觀方面,GR Sports 車款將會備有更具跑格的前保險槓,相信也會裝上如同 TRD 設計的誇張的空力套件,此外塗黑的 18 吋鋁圈,配上 GR Sports 專屬的白色卡鉗,讓整輛車的外觀看起來相當兇悍。

至於動力方面則延續 Prius Prime 的設定,搭載 1.8L Atkinson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105 hp,最大扭力為 14.9 kgm,並配上 90hp 的電動馬達。日規的 Prius Prime 在純電模式下可跑 68.2km,油耗表現為 71.4km/L,表現相當優異。

Prius PHV GR Sports 的底盤將增強剛性外,原廠還會將 GR Sports 的轉向與懸吊系統重新調教,讓它至更符合運動化的設定,以及配上熱血的225 /45 R18系列跑胎,相信在提升操控之餘,也會有很棒的視覺體驗!

 
Prius PHV GR Sports預想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