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迷你都會電動車LITE雙門雙座、充電僅需30分,從台北跑到嘉義沒問題!但你買不到!
AUTONET記者:Chappy(08/24/2017)
字級設定:
對岸的中國大陸,因著官方對電動車的強大補助,電動車市場以我們無法想像的速度成長,幾乎所有車廠都積極在推展電動車,其中就包含北企新能源子品牌ARCFOX。繼推出ARCFOX-1電動概念車之後,量產版LITE終於將於10月正式上市(當然是僅限對岸),近期ARCFOX先行釋出原廠官圖,讓有意入主的消費者賞賞車。

從官方釋出的官圖來看,LITE維持大量的ARCFOX家族化設計風格,且車身尺碼相當小巧,長寬高為1986mm/1676mm/1492mm,軸距1870mm,已算是K-Car等級的大小,車型方正並採用雙門雙座設定。前後燈組皆採用LED光源,且可顯示文字與圖形,是相當新穎、有趣的設計。根據消息指出,LITE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車身骨架結構,以及大量輕量化材質,將車重減至最低。

LITE是一款純電動的都會微型車款,搭載於其上的純電動系統可輸出49 hp最大馬力,並且採用後置後驅的引擎、傳動配置。官方宣稱,LITE最大行駛里程可達200公里,大約等於從台北開到嘉義的距離。LITE還配有手機APP遠程監控功能,可運用手機連結隨時掌握車輛狀態。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充電問題,LITE具備快衝功能,從0%充電到80%僅需30分鐘,節省不少充電時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