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牛Corssover將問世?大牛或千匹動力?LAMBORGHINI產品規劃大臆測!
AUTONET記者:Ising(08/28/2017)
字級設定:
以目前LAMBORGHINI的產品陣容來看,Aventador和Huracan兩款超級跑車是創造銷售量的最大功臣,但隨後要推出的首款SUV車型Urus將取而代之成為品牌最暢銷的車型(以PORSCHE的案例來看)。儘管如此,LAMBORGHINI並沒有要讓SUV搶光跑車風采的打算。

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報導指出,LAMBORGHINI正準備要以Huracan為基礎,再推出至少七款不同車型,包含Barchetta、Speedster、Superleggera、SV、Targa,以及GT3 Stradale。另個傳言則是Huracan有可能推出一款全地形車型Huracan Safari,在既有的超跑架構之下,將底盤架高、換上越野套件,化身成為能夠越野的跨界超跑。

另外,LAMBORGHINI也已經在為推出Aventador後繼車做準備,據了解全新一代Aventador將會在2020年推出,並且搭載一顆能夠輸出800 hp最大馬力的7.0L V12自然進氣引擎,再搭配兩顆電動馬達,進一步將性能提升至1000 hp / 122.2 kg-m的境地。

如果覺得1000 hp的動力太過凶猛,LAMBORGHINI或許會考慮推出V8 Hybrid的動力選項,將動力向下調整至700 hp,維持Aventador LP-700-4的性能水準。也許看到這已經讓你感到興奮非凡,畢竟對這將是LAMBORGHINI再向上突破的開始,但也不要開心得太早,因為這些都還僅是傳言而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