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既環保又可愛!英國皇家郵政的純電廂型車上路了!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8/2017)
字級設定:
現今環保與節能車款當道,不僅可為消費者省下可觀的加油費用,對於碳排放的改善也大有助益。然而,消費者對於純電車款仍普遍存在著里程焦慮的問題,但這是在長途旅程比較容易會遭遇的問題,在一般都市生活圈裡往返穿梭倒是不用擔心這種問題。尤其是常常在都市裡運送物資的物流車輛。也因此,目前有許多物流公司譬如先前報導過的快遞公司DHL與FORD的合作案,都是想藉由將公司旗下的車輛轉型為電動車的方式來減少車輛的燃料支出費用,另一方面也可以達到零排放的環保目標。

而在最近,英國皇家郵政(Royal Mail) 也與當地製造純電商用車的車廠ARRIVAL Ltd車廠合作,欲打造出不同尺碼大小的純電商用車以在未來能幫助公司的郵政業務。而這款造型方正中又帶點圓滑可愛的廂車在最近終於亮相了搭配鮮紅色的外觀以及小巧可愛的輪圈尺寸看了不禁令人莞爾一笑。據稱此次英國皇家郵政和業者訂購了9輛之譜,這些純電廂車不僅擁有3.8至8.2噸不一的載重能力表現且也具備了100英哩(約160km)的純電行駛里程。而這些廂車也將會負責各配送中心的郵件遞送業務。

另外此次的合作案也是英國皇家郵政首次和民間業者合作。而根據ARRIVAL的執行長Denis Sverdlov表示新車的造價和一般的柴油貨卡差不多,對於像是在倫敦這種車水馬龍壅擠的道路環境而言,這類的車款有其優勢所在。再者,英國皇家郵政的車隊管理部門負責人Paul Gatti 表示,目前公司已經擁有100輛電動廂型車正在服役當中,而此次的雙方合作案目前是處於試合作階段,須進行數個月的評估之後才決定是否要向ARRIVAL大量採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