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會與Sebastian Vettel成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17)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Sebastian Vettel不會想在MERCEDES-GP與自己成為隊友,因為他無法在這裡得到特殊待遇。

「我認為他來這裡的可能性很小很小,我不認為他希望與我成為隊友。和誰比賽我都樂意,與最偉大的車手競爭也是一件很棒的事。」Lewis Hamilton說到:「因為他不可能獲得現在在FERRARI車隊所處的地位,我是說從車隊運作的角度看,他在這裡不會像在FERRARI那樣自在。」

Lewis Hamilton也認為,MERCEDES-BENZ沒有不與Valtteri Bottas續約的理由。「我不相信任何車隊內部的成員,無論是老闆還是到個人,會對車隊現在的狀態感到不滿意,」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