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卡車界的電動新星!TESLA電動卡車續航力將達500公里
AUTONET記者:丹丹(08/29/2017)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車技術逐漸進步,車廠除了傳統乘用車型外,銷售目標也逐漸朝向電動卡車發展,例如電動車大廠TESLA便於日前宣布將正式投產電動卡車,並且以此進入貨運領域。對此,TESLA的電動卡車又再度傳出消息,那便是旗下車款的單次充電續航力將達500公里,車廠更預測該車型上市後,將能對傳統柴油卡車市場造成相當大的衝擊!

對此,美國邁阿密車隊營運商向媒體表示,TESLA的新型電動卡車將能承擔大部分的長途運輸業務,而今年年初時,TESLA也特地找來車隊負責人討論未來電動車技術的發展。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該車號稱擁有500公里的強大續航能力,但根據目前的消息,新車並不打算配置讓駕駛睡覺的臥舖,因此,外媒也推斷其營運模式也許會有別於傳統。

相較於TESLA的老神在在,DAIMLER也同時宣布未來將聯合UPS發展電動貨運卡車,而根據官方的消息,旗下電動車款將擁有160公里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雖然與TESLA的續航力相刀大的距離,但以短程運輸而言,這樣的續航力已稱得上是綽綽有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