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嬌客登場!smart全新純電概念車將於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29/2017)
字級設定:
作為小車界最受注目的車型,smart旗下的車款在迎接新世代用車環境的來臨下,車廠在2016年時便宣布旗下所有車款除了傳統內燃機車型外,純電動的EV車款也將一併推出,並且將以完美的都會電動車型作為發展目標。因此,在即將到來法蘭克福車展中,smart在Instagram上預告將推出全新電動概念車款,並將結合「自動、電動與分享」三種嶄新的概念。

雖然smart僅透露一張搭載巨大液晶螢幕的前車頭照,但相信所有車迷第一眼便能認得出smart特有的圓潤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車頭搭載了液晶螢幕的功能,我們可以在照片上看到大大的「On My Way」字樣,雖然目前無法確認其確切的功用,但或許會和自動駕駛功能有關。

另外一點令人在意的是其「分享」的概念,smart表示,當車輛共享概念越趨成熟時,行駛車輛勢必會有所減少,這將有助於未來環境的保護。因此,許多人也猜測車頭螢幕是否會用作車與車、與人的溝通作用,畢竟在車輛全面自動駕駛的情況下,新車若是能適時地加入車聯網的概念的話,相信便利性以及安全性將能大幅增加。

至於內裝與動力規格部分,smart目前尚未釋出更詳細的資訊,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Autonet,我們將為您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