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各玩各的!福斯集團與 TATA 在印度的合作正式破局!
AUTONET記者:Anyway(08/29/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uto.ndtv
 
據《路透社》報導,福斯集團與印度 TATA 集團在印度的合作破局,未來福斯集團旗下的 SKODA 將獨立研發平價車款,不會再尋求其他車商合作;而印度 TATA 集團則將與 JLR 集團合作,推出五人座與七人座的休旅車。

 
圖片來源:cityam
 
大眾集團戰略總監 Thomas Sadran 表示,SKODA 未來將獨立開發平價車款。SKODA 目前在這方面有很多想法,能讓大眾集團現有車型配合印度消費者的偏好。但 SKODA 平價車款於印度推出的時間並不會太快,Thomas Sadran 說道,原本預計在 2019 年推出平價車的計畫確定不會達成,而未來平價車除了印度市場外,也會在其他市場上販售。

造成雙方合作破滅的主因在於福斯集團錯估了生產成本,原本預計若採用印度 TATA 集團的 AMP 模組化底盤,將會比他們採用自家的 MQB/PQ25 還要解省至少 30% 到 50% 的成本,但隨著雙方合作洽談的推進,後來發現,AMP 底盤所帶來的效益不如當初預期的高。

印度 TATA 執行長 Guenter Butschek 力挺自家的 AMP 底盤,他表示,AMP 底盤雙方合作的最好選擇,因為它是印度產品。就性能,重量和成本而言,它是最符合印度當代汽車所需要的。

TATA 在與福斯集團合作破局後,未來他們將與 JLR 集團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的休旅車,預計在 2019 年推出首款基於 AMP 底盤打造的五人座休旅車,並在 2019 年中推出的七人座休旅車。

 
TATA的AMP底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