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要給歐系鋼砲好看 TOYOTA Corolla Turbo 預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Anyway(08/29/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response
 
還記得先前曾報導過 TOYOTA 將會在本屆東京車展上為我們帶來TOYOTA Corolla Turbo 的小鋼砲概念車嗎?隨著車展的日子漸漸到來,日本汽車往展《response》釋出了這款概念車的預想圖,在全新 Keen Look 家族式設計語彙的大膽線條襯托下,整輛概念車散發著濃烈的戰鬥氣息。

 
圖片來源:response
 
TOYOTA 即將在本屆東京車展上推出一輛與 VLOKSWAGEN Golf GTi 以及 FORD Focus ST 等小鋼砲比拚的 Corolla Turbo 概念車。就預想圖來看,這輛車的外觀擺脫了原廠過往的中庸設計路線,在 Keen Look 的設計語彙下,車頭張牙裂嘴的前水箱護罩外型,以及車身結實的鋼板線條,顯得十分兇悍,也更符合性能車的定位。

新世代 Corolla 將採用原廠 TNGA C 的模組化平台打造,受益於 TNGA 平台的高剛性及輕量化特性,它將擁有比現行車款更優異的操控表現,且車內空間也會變得更寬敞;至於即將在本屆東京車展上推出的 Corolla Turbo 概念車將被調教得更為運動化,相信無論在動力與操控上的表現會更優異。

至於在動力方面,這輛小鋼炮將搭載來自 LEXUS 原廠代號 8AR-FTS 的 2.0L 四缸 DOHC 渦輪增壓引擎,經過調校後能輸出 256hp/35.6kgm 的動力表現,採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未來 Corolla Turbo 將被列入原廠的 GAZOO Racing 部門之下,是繼 Yaris GRMN 後的第二款旗下車型。

 
LEXUS 原廠代號 8AR-FTS 的 2.0L 四缸 DOHC 渦輪增壓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7)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粗曠男人的浪漫 MITSUBISHI Delica概念車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窈窕淑女姍姍來遲,新世代Fairlady Z概念車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要給歐系鋼砲好看 TOYOTA Corolla Turbo 預想圖釋出!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新世代 TOYOTA Crown綠色地獄試車中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重生吧!MITSUBISHI Pajero概念車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日系跑車復興?傳TOYOTA Supra、NISSAN 390Z、MAZDA RX-9將再臨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前驅鋼砲!TOYOTA Corolla Turbo 概念車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HONDA傳將發表全新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豪華版C-HR-LEXUS UX量產版傳將首發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LEXUS久待三排座RX有望現身?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LEXUS內部透漏最強LC F開發中,美報價將破570萬台幣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