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造型嗆辣的跨界休旅作品!X-Tomi釋出VW T-Roc GTI的概念假想圖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9/2017)
字級設定:
正當幾天前VW盛大發表旗下小型跨界作品T-Roc之時,設計工作室X-Tomi Design在最近也不甘寂寞的旋即釋出運動版本T-Roc GTI的可能樣貌。讓許多車迷朋友們好不興奮!雖然如此,先前VW高層也很明白的對外表示除了up!/Polo/Golf等小型掀背作品會推出GTI性能車型外,目前品牌中的休旅產品暫不考慮推出類似的性能車型。但是對於此車有興趣的車主也別急著失望,因為在今年五月時,VW總裁Herbert Diess在接受訪談時卻也沒有把話說死,當時他坦承有將AWD設定、且動力輸出更為豐沛的T-Roc R納入考慮。


再者,不久前英媒《Autocar》根據一項內部流出的消息中指出,目前工程研發團隊已經著手進行相關性能車型的開發作業,一但此性能車款開發案獲得准許,T-Roc R性能車款很有可能就會成真,且將會在Tiguan R之後接力推出。即便現在T-Roc GTI可能不會推出,而T-Roc R的未來也在未定之天,然而我們還是可由這張假想圖來推測日後這款跨界性能作品的可能樣貌。

雖然工作室僅釋出一張設計圖稿(圖一),但和原廠作品(圖二&圖三)相較之下,可看出全車散發著濃濃的性能味,包含雙肋式大尺寸輪圈、空力套件組以及蜂巢狀的水箱護罩和下氣壩造型無不和Golf GTI頗為神似,再加上橫貫於前車燈組之間的紅色紋飾,更有畫龍點睛之感。可惜如此血脈噴張的外觀扮相要成真的可能性應該不高,要期待的反倒是T-Roc R。而依據外媒推估,如果T-Roc R成真的話,那麼最快也是2019年後的事了,就讓我們耐心等候好消息的到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