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認為他被罰停10秒實在沒有必要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7)
字級設定:
現役F1車手中的「King of Spa」,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今年的比利時站相當不順,排位賽時的賽車振動問題使他只能從第四起跑,決賽他又遭遇了賽會的處罰。

不過Kimi Raikkonen對於這次處罰並不認可,認為這個處罰「毫無必要」,因為Max Verstappen的賽車故障並未導致賽道出現安全問題。當時Kimi Raikkonen處在第四的位置,由於兩次無視黃旗,沒有減速的他遭遇比賽裁判罰停10秒的處罰。

在被問及關於此次處罰的感受時,Kimi Raikkonen說到:「在我看來這不是違規,不過在裁判看來是的。他的賽車一半是被賽道旁的隔離欄擋住的,我不認為這會導致什麼風險,有時候有些處罰會顯得沒有必要,比如這次。」不過Kimi Raikkonen還是利用安全車的機會重新奪回了自己的位置,他從最低時候的第七追回到了第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