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與McLAREN共事非常愉快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7)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比利時站又退賽了,他在賽後拒絕對McLAREN需要解決HONDA的問題以便留下自己的問題發表評論,但事實上他離隊的因子仍然存在。

比利時站決賽Fernando Alonso在第一圈就衝到了第七,但三圈之後便掉到了第十。由於速度的劣勢,自己的排名不斷下滑,他將McLAREN-HONDA的速度形容為非常非常尷尬。Fernando Alonso在退賽的時候位處第14,他直接將MCL32賽車開回了車庫。

「遇到了問題,一個引擎的問題,今天的狀況很困難,積分對於我們來說幾乎無望。」Fernando Alonso:「我認為未來兩週我們會看到比較明確的答案,我與車隊的關係很好,我認為我們處在一個艱難的賽季,但McLAREN是世界上最好的車隊之一,我很高興與他們共事。但我們需要看看,未來兩週事情會如何變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