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成員何時來?「i8」加上「M2」等於「iM2」?
AUTONET記者:Ising(08/30/2017)
字級設定:
目前BMW旗下i系列家族僅有i8和i3兩款車型,何時還會再新增全新車款還沒有人知道,不過國外已有設計師發揮驚人的想像力,自行繪製了稱為「iM2」的特別車型,並宣稱該款車融合了i8與M2的產品特性,同時能夠提供強大的動力與驚人的節能表現。

由設計師David Olivares繪製的「iM2」,以BMW小型雙門轎跑車M2為基礎,加入大膽、前衛的設計手法,車頭標誌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改採封閉式結構,搭配造型誇張的保桿造型,以及造型銳利的車頭燈,營造侵略性十足的視覺印象。車側維持M2既有的腰線線條設計,短截的車尾則換上更立體的尾燈、造型凸出且動感的保桿造型。

「iM2」看起來相當具有戰鬥力,不過可惜的是,它只是設計師一時興起繪製出來的假想車型,並沒有提供關於動力與性能表現的消息。以BMW現階段的產品計劃來看,未來將會面世的全新i系列家族,將會是BMW再去年舉行的百年慶祝場合上亮相的iNEXT,預計該車型將會於2021年進駐展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