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年ASTON MARTIN擋不住電動風潮,將全面打造油電大軍
AUTONET記者:Ising(08/30/2017)
字級設定:
有104年歷史的英國豪華跑車大廠ASTON MARTIN,與F1車隊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開發首款純電跑車RapidE,並預計在2019年以限量155輛的形式正式上市。買不到消費者也別擔心,ASTON MARTIN執行長近日承諾,未來還會陸續推出更多節能車款,包含純電、Hybrid混合動力車。


執行長Andy Palmer再接受Financial Times的訪問中提到,ASTON MARTIN將在2020年中之前,在旗下每一款車型上導入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並在2030年之前,達到純電動車款佔品牌總銷量25%的目標。但為了讓傳統內燃機引擎的熱愛者有個緩衝期,ASTON MARTIN仍會持續提供搭載傳統內燃機引擎的車款。

Andy Palmer表示,電動馬達與V12引擎皆是ASTON MARTIN的核心技術,未來將自行研發電動馬達技術,而不只向供應商和如DAIMLER等合作夥伴採購技術。

另外,報導中也提及,ASTON MARTIN將會在2020年推出一款搭載V6引擎的中置引擎跑車,其定位在旗艦超跑Valkyrie之下。執行長Andy Palme表示,Rapide 將會由RapidE取代,並與品牌首款跨界SUV DBX、以Lagonda為基礎設計的全新電動房車,組成ASTON MARTIN新世代電能產品陣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