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偽裝直擊!全新第二代BMW X4搶先於發表前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30/2017)
字級設定:
全新BMW X4(G02)測試原型車在不久前才被外媒直擊正於歐洲道路積極地進行測試,並預計於明年發表,然而就在大夥期待這款車是否會與X3同時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時,最近外媒已經在原廠正式發表前搶先一步捕捉到新一代BMW X4的無偽裝照片,也就是全車上下並沒有任何一塊遮羞布,這輛新車就這麼的被人「看光光」,而仔細觀察,很大的可能該車就是量產的版本,實在是令全世界的車迷好不興奮!

 
圖為現行款BMW X4
 
而由外國這組珍貴的間諜照來看,這輛2018年式BMW X4除了車頂造型輪廓仍保留與舊款相同的Coupe式設計外,其前後造型都和現行版本相差盛大。包含更為寬大的前方雙腎型水箱護罩、更為細長的後尾燈組、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以及更為低伸的車頂弧線都使得新車看起來更為動感且耳目一新。而可以想見,未來產品真的問世之時,將會對上同為跨界Coupe定位的MERCEDES-BENZ GLC Coupe甚至是PORSCHE Macan等對手。

至於在機械結構方面,新車將會以X3為藍本,採用CLAR模組化底盤架構,且將會提供一系列的汽柴油車型供消費者選購。至少在圖片中可見,M 40d應該是非常確定的型號。另外在驅動方式也將提供前驅以及四驅的設定,且原廠將會提供X4 M的性能車型,估計此車的動力約莫在400hp之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