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尾隨Jimny而來,SUZUKI小改款Vitara現身歐洲!
AUTONET記者:Chappy(08/30/2017)
字級設定:
乘著市場上的跨界風潮,為了搶攻青年票和小家庭客群,SUZUKI於去年9月正式於台灣發表新一代小型跨界休旅Vitara,並以更加時尚的潮流設計現身我國車壇。不過,看來SUZUKI覺得新Vitara的造型上有精進之處,並悄悄地將小改款車型上路測試!

日前,國外媒體才剛捕獲新一代的Jimny,沒想到小改款的Vitara也在稍早被捕捉到測試原型車。根據偽裝貼紙的遮蔽範圍推測,小改款Vitara會在水箱護柵、尾門及前後保桿造型上做些改變,並可能連帶修改了尾燈輪廓。

相較於現行版本,間諜照中的偽裝車在尾廂設計上明顯更加平整許多,雖然不排除新Vitara在小改款車型上捨棄較為立體化的設計,但也可能車廠為了掩飾新造型的線條而額外增加鈑件偽裝。

Vitara在小改款車型上更改動力配置的可能性並不高,估計將維持1.6L四缸自然進氣及1.4L四缸BoostJet渦輪引擎等兩款動力單元,兩者同樣均為汽油動力,並依據車型而有前驅及四驅等傳動配置。

畢竟歐洲市廠於2015年才推出現行車型,根據SUZUKI稍早所公布的產品規劃,距離其推出小改款Vitara的時程尚有一段時間,估計將於2019年式亮相。不過,在那之前,SUZUKI將先後於法蘭克福車展及東京車展上分別展出搭載1.4L渦輪動力的新一代Swift Sport和新一代Jimny,至於相關後續追蹤,就請各位期待我們的報導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