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來Kuga也能插電!FORD PHEV計畫2019一次推三款!
AUTONET記者:Ising(08/31/2017)
字級設定:
隨著環保意識逐漸抬頭,以及快速發展的汽車節能技術,全球各大車廠皆看準新能源動力車市場潛力,陸續推出新世代節能車款,包含美國汽車集團FORD近期也宣布,將在2019年一次推出三台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分別是FORD Kuga、Expedition,以及豪華品牌LINCOLN Navigator。

以FORD目前的產品陣容除了已走向小排量搭配渦輪增壓技術之外,Hybrid車型由Mondeo領頭,並陸續導入其他車款之中。依循品牌產品策略,FORD預計在2019年便會開始推出PHEV車款,其中就包含在全球市場廣受歡迎的SUV車型Kuga,而Kuga PHEV在不久前已由國外媒體在道路上捕捉到測試車,再次驗證FORD的新世代計畫。

事實上,將在2019年推出的三款PHEV車款僅是FORD新能源計畫中的一部份,未來FORD還將為旗下所有SUV、Pick-Up車型導入PHEV系統,如F-150等大型皮卡的插電式混合動版本預計在2020年便會問世。且FORD已經預備推出多達13款純電車型,以實現「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

自2012年起發展全球「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FORD著手精進現有內燃機引擎之效能,並同步導入車輛動力系統的電氣化,以單一汽車平台打造多種動力選擇的目標。FORD的綠動能科技已全面涵蓋EcoBoost、TDCi、Hybrid以及Plug-in Hybrid、BEVs純電動車,並積極研發Fuel Cell燃料電池車、太陽能油電複合動力車、生質燃料動力車、壓縮天然氣動力與液化石油氣動力車。透過創新的概念與科技應用,可全面性地降低產品耗能,提高燃油效率進而降低油耗,同時減少車輛日常使用之二氧化碳排放,確保品牌發展邁向綠能、節能、永續之目標,進而打造一個更美好的移動方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