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化身性能房車!新世代MAZDA Mazda6將改採前置後驅!
AUTONET記者:Anyway(08/31/2017)
字級設定:
 
Mazda6在外觀上將借鏡SHINARI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語彙
 
MAZDA 即將在本屆紐約車展上推出新世代 Mazda6,就目前 MAZDA 釋出的資料來看,這款車將率先搭載全新 SKYACTIV-X 引擎,在均質進氣壓燃技術(SPCCI)技術的加持下,油耗表現大約在 32km/L 附近。此外,新車將與 RX-9 共享底盤,並推出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變身成一輛性能房車。

 
日本雜誌對新世代Mazda6的預想圖
 
原廠似乎有意將新世代 Mazda6 打造成高性能房車,據悉,新世代 Mazda6 除了與 RX-9 共享底盤外,也將採用前置引擎後驅驅動(FR)的設置,讓車主們在享受奢華內裝之餘,也能體驗極致的操控與速度感。很明顯得能看出這舉動無疑是在向 BMW 叫板!

在動力方面,新世代 Mazda6 將率先搭載原廠最新的 SKYACTIV-X 引擎,在均質進氣壓燃技術(SPCCI)的加持下,油耗表現有望達到 32km/L 之譜,足以媲美油電混合(Hybrid)動力系統。

此外,在日規版 Mazda6 上還將推出搭載 Hybrid Diesel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 SKYACTIV-X 配上 hybrid 技術,油耗表現有望突破 40km/L。在量產車款於年底的紐約車展發表之前,原廠會先在本屆的東京車展上推出 Mazda6,先讓車迷朋友們一飽眼福。

 
SHINARI Concept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