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第三款作品即將登場!BORGWARD釋出神秘的跑車概念草圖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31/2017)
字級設定:
德國品牌BORGWARD繼2015年推出品牌首款SUV作品BX7後,僅過了一年多就已銷出4萬4千輛新車,而在最近,該廠在即將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前又釋出了數張概念稿,意味著將在車展中即將展出另一輛全新作品。

在今年七月時,原廠已釋出新車的車頭照,而由其低伸且富曲線的車輪拱造型來看,被外界推斷可能是一款雙門跑車。而近日該品牌又釋出了一張手繪草稿,在草稿中可以看到車尾如迴旋鏢的車燈造型、類似鋁質的C柱造型以及隱約可見的多輻式的輪圈組。而由這兩張圖來看,可以想見優雅的外觀造型應該會是這款車的主打。

而根據外界推測,新車可能會以1954至1961年間品牌販售的BORGWARD Isabella做為藍本所推出的復刻版全新車型。而該款車也是品牌歷史中最受歡迎的車款,據稱在8年的產品生命週期中,總共銷出了20萬輛,是當時非常亮麗的數字。目前外界對於這款神秘跑車的相關資訊皆不明朗,只知道此車將會於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而如果此車最終步入量產階段,應該會在德國不萊梅廠進行生產組裝作業,而這間工廠預計將於2018年開始運作,產能估計約在5萬台左右。無論如何,再過幾個月新車資訊就能真相大白了,還請各位耐心等候下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