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wingo EV到底要不要上市?RENAULT:我們早就準備好了!
AUTONET記者:Ising(08/31/2017)
字級設定:
2014年,當RENAULT推出第三代Twingo便承諾這款都會微型車絕對會推出純電車型,但直到目前為止都處於擱置狀態,始終未公布正確的發表時程。經過3年之後,RENAULT英國首席執行長再次被問及此事,並表示Twingo EV已準備好隨時上市。

三年前,RENAULT認為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接受度還不足夠,決定暫緩Twingo EV的上市計畫。根據Autocar近期的報導指出,法國汽車品牌正在考慮擴展零排放汽車家族勢力,RENAULT英國首席執行長Vincent Tourette表示,「當消費者有(電動車)需求,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RENAULT Twingo與Smart ForTwo、ForFour共享基礎以及供電系統總成,動力來自於一顆17.6 kWh的電池組,用在ForTwo EV上可輸出最大馬力82 hp、16.3 kg-m峰值扭力,並提供160公里續航力,當電量耗盡需要耗時2.5小時才能再次充滿電;RENAULT宣稱,這套電力系統套用在Twingo EV上,動力將下修為67 hp,續航力及其他相關數據暫不公布。

目前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就是NISSAN Leaf,不過相較於主打歐洲市場的RENAULT品牌卻沒有相同的銷售反應,即便旗下已經擁有四款電動車(ZOE、Twizy、Fluence Z.E.、Kangoo Z.E.),三年前RENAULT認為再添加一款Twingo EV對銷量並不會有所幫助,近期RENAULT似乎也嗅到市場對電動車需求大為增加的氣味,開始考慮推出Twingo EV,但這次又要考慮多久,沒有人知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