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既生瑜何生亮!Cummins電動卡車將成為TESLA頭號勁敵?
AUTONET記者:丹丹(08/31/2017)
字級設定:
由於在電動車領域所塑造的口碑,全球車市對於TESLA即將推出的電動卡車皆抱有相當大的期待,但也由於電動卡車擁有相當龐大的市場前景,因此,有能力的車廠無不卯足全力,希望能在這片市場藍海上分一杯羹。其中包括了世界最大的引擎開發商--Cummins,當大家還痴痴地等待TESLA的電動卡車之際,Cummins已於美國時間8月29日發表了這款堪稱為全球首款的純電卡車--Aeos!

根據Cummins的說法,Aeos將搭載140kWh電池組,並且能提供超過160公里的單次充電續航距離,充電時間方面,目前原廠宣稱該車僅需20分鐘面能充好充滿,不過未來將挑戰將充電時間縮短至20分鐘,而為了強化續航能力,未來車輛也預計搭載第二套電池組,讓該車以483km的續航力獲得更優秀的競爭力。

相較於傳統貨車,Aeos更加強調空力表現與卡車之間的關係,為了強化空力表現,該車特別採用感應式攝影機,車體外觀也以更流線設計為特色。至於這輛充滿科技氛圍的電能卡車何時能推出?Cummins表示將18000磅的拖拉車型預計於2019年上市,究竟Aeos是否會成為TESLA電動卡車最強的對手,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