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電馳淨能!MINI推Electric純電概念掀背
AUTONET記者:Chappy(08/31/2017)
字級設定:
結合英倫典雅和潮流現代風格於一身的MINI,早在近十年前便有著推出純電動力車款的意圖。隨著近年來鋰電池技術日益精進,加上車壇上勢在必行的純電趨勢,MINI即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全新純電概念車款,預告著未來量產版本的雛型!

直白地命名為「Electric(電動的)」,這款即將在IAA車展上發表的電動掀背是一款專為都會通勤族群所開發的車款。擁有著未來感十足的設計風格,Electric不僅擁有獨特的水箱護柵及LED頭燈造型,在保桿及側裙造型上也呈現著濃厚的運動氣息。

除了不同於傳統電動車的競技氛圍,MINI Electric的內嵌隱藏式門把和19吋輪圈為其科技層面增添不少風格分數,尤其運用空氣力學原理的後者在其整流設計上更是採用3D列印製成。MINI表示:「純電MINI Electric是未來純電通勤交通的縮影!」

做為所有電動車的通病-乘載重量,MINI Electric特別在側裙及後整流擴散器上採用輕量化的玻璃纖維材質。而尾燈特別採用英國國旗樣式的燈組設計,精心的巧思卻精準直接地強調了MINI的英倫血統。雖說原廠並未公布Electric的動力數據,但MINI表示其將搭載一具「強而有力」的電動馬達,並配合其操控表現帶給駕駛彷如Go-Kart般靈活且直接的駕駛體驗!

其實這輛MINI在設計上已相當地成熟,也代表著量產化的時程可能相去不遠。不過這倒不讓人意外,畢竟其母集團BMW稍早便曾透露有在2019年推出電動化Cooper的規劃。作為Cooper Hatchback的車型之一,電動化Cooper將搭載德國生產的動力系統,並於英國進行全車組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7)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電馳淨能!MINI推Electric純電概念掀背 2017法蘭克福搶先報:HONDA 攜多款新能源車勇闖歐洲大陸!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不只環保,也很會跑!氫燃料電池車GLC F-Cell EQ Power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車展清單出爐!新車、概念車八款一次全上!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CITROEN同Courreges合作推出61輛限量版E-Mehari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東歐越野專家,第二代Duster官圖搶先看!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性能跑旅 AUDI RS4 Avant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世代MERCEDES-BENZ CLS改頭換面
2017法蘭克福搶先報:通勤也不是問題!911 GT3 Touring Package特別版即將低調亮相!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德系豪華敞篷車S-Class Cabriolet預告片搶先看!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約新台幣七千萬起!MERCEDES-AMG Project one全球僅275輛 2017法蘭克福搶先報:VW Golf Sportvan小改登場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LEXUS末代CT偕小改NX推歐洲首發!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瞄準歐洲市場!中國奇瑞汽車將推出小型休旅車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世代歐陸小鋼炮RENAULT Megane RS實車搶先看 2017法蘭克福搶先報:台灣下月發表,歐規小改款HONDA Fit將登場法蘭克福!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傳首款純電量產MINI即將電爆IAA?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等什麼間諜照,BMW X2偽裝車官方直接秀!
雷神之力,淨能登台!THUNDER POWER電動車正式揭牌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911即將改朝換代!終結者911 Speedster限量356輛!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保證「有驚喜」,你給我翻譯翻譯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X7概念車,BMW休旅老大哥即將現身!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傳PORSCHE 911 Speedster翻頂法蘭克福!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7系列40歲了!BMW將推出全球限量200輛之紀念版車型!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全車系最強」全新Swift Sport換臉、搭載渦輪動力!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豪華雙門、敞篷跑車S-Class全面升級、導入尖端自駕系統!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世代Cayenne有望新增油電動力系統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推i8 Roadster首支預告!將同小改i8問世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純電3-Series瞄準TESLA Model 3!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將推純電3系列打Model 3?是否根本大遲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繼Crossland X,OPEL法裔二號作-Grandland X,80萬開訂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JAGUAR I-Pace量產版歐洲9月上市?現已生產中!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出來吧,神龍!BMW三排旗艦休旅X7湊齊X系列1~7!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 X7 Concept概念車即將首演!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敞篷狂牛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偽裝車照曝光!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節能帥哥!BMW i3 Carbon Edition特別版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全新都會運動休旅,OPEL Grandland X亮相倒數開始!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暫時的旗艦!OPEL Insignia Country Tourer長高2cm的野孩子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HYNUDAI旗下小型休旅車KONA即將問世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小鋼炮 2017 RENAULT Megane RS馬力再提升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挑戰世界首輛性能電動小鋼砲?BMW i3小改款9月發表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減重大成功!全新MERCEDES-BENZ G-Class將擁有更強大的馬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