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portscar Together:全新PORSCHE Cayenne S在TIAS 2018 全國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3/2018)
字級設定:
保時捷在此次的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展出前所未有的跑車陣容,其中的亮點包含有:全新Cayenne S、第一百萬輛的 911、新 911 GT3、新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全球限量版,以及 959 巴黎-達卡賽車。全新 Cayenne S 特別在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首度在台灣亮相。第一百萬輛的911也不容小覷– 它的世界巡迴之旅在造訪了蘇格蘭高地、美國,與中國之後,在它回到保時捷博物館以充實館藏之前,台灣是最後一站。這些亮點說明了台灣市場的重要性,以及保時捷911的追隨者跟台灣車主及愛好者對911跑車的熱情。

台灣保時捷總裁林馬汀先生說:「我非常榮幸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展示這些非常棒的保時捷車款,尤其是全新Cayenne S,將會是我們2018年的主力車款。同時我也很榮幸的能夠在這個市場接待第一百萬輛的911,這同時也展現了911有如此高比例的車主。我期待有個非常棒的2018年,能夠跟我們的保時捷車主及熱愛保時捷的朋友們一起在台灣慶祝保時捷跑車的七十週年慶。

有關Cayenne S:與前一代相比,全新Cayenne車型新增了許多標準配備,包含:LED 頭燈、LED內裝照明、免鑰匙引擎啟動,以及儀錶板內建兩組7吋高解析度螢幕。全新Cayenne也將有前後影像及警示音的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全新 Cayenne 車系搭載了全新研發的引擎系列。運用首度使用在Panamera上的六缸及八缸渦輪增壓引擎,保時捷是在追求縮小體積的概念下開發這兩具引擎的。這兩顆引擎在排氣量縮小的情況下,比前一代引擎可以輸出更大的馬力跟扭力,內燃機的進程、燃油交換的循環跟增壓的過程整體優化,以提昇性能並達更佳的油耗表現。全新 Cayenne 的 3.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50千瓦(340匹)的最大馬力,比前一代增加了 29千瓦 (40 匹) 。而在Cayenne S上的 2.9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可以達到時速265 公里的極速,最大馬力提升至324千瓦 (440 匹) – 比前一代增加了15千瓦 (20 匹)。 搭配選配的跑車計時 套件,全新Cayenne S自 0至時速100公里的加速不到5秒鐘。全新的Cayenne Turbo 是這個車系中的頂級車款,0至時速100公里的加速僅需要4.1秒 (若搭載跑車計時套件則僅需3.9 秒),極速可達286 公里的時速。

保時捷為全新的Cayenne車系全新開發,包含了全新的八速Tiptronic S手自排變速箱:在保有全新Cayenne的精神下,全新一代車款傳遞了更佳的跑車化及舒適感。全新 Cayenne 車系首度提供後輪轉向系統的選配選項,在搭配此系統之下,全新Cayenne的靈活操控更像是一輛頂級跑車。拜這個系統之賜,全新Cayenne的轉向完全沒有頓挫且更快的反應後輪的加速性。這個全新的轉向系統精準的成就Cayenne在豪華休旅跑車級別中獨具一格,且提升了日常使用的舒適與安全性。

保時捷Cayenne 能一眼就被認出,全新一代更發展且強化這個無庸置疑的特點。其全新卻保有熟悉感的外觀設計,強烈的反映出保時捷品牌的特徵以及強調了Cayenne在同級車中最具跑車化特徵的野心。外觀車長增加了63公釐但是軸距(2,895 公釐)並未因此加長,而跟前一代相比,車高較前一代降低了9公釐。這款給人優雅又流線印象的Cayenne,車長為4,918 公釐,車寬為 1,983 公釐 (不含車外後視鏡),改進的幅度顯而易見。全新Cayenne的車頭設計是性能表現的同義辭。搶眼引擎蓋上獨特的動感折線設計,強調了前葉子板與全新設計頭燈輪廓一體的力道。LED頭燈的外觀由3D的燈組主宰,排列方式精準。中央進氣口的全新外擴設計,突顯了車寬及極具跑格的外觀。典型個性的加大霸氣前進氣口,在全新Cayenne 與 Cayenne S 的進氣口橫柵鑲嵌銀色飾條,為全新的渦輪增壓引擎提供絕佳的散熱效果,進氣葉片能將冷卻空氣妥善導入進氣口。

Cayenne Turbo 現在更可明顯的與其它車款在視覺上做區隔。 透過融合霧面與高亮澤的黑色進氣口表面,獨有車頭造型的加大進氣口給人有一體成型的莊重感,側進氣口的黑框設計更強調了此效果。晚上開在路上時,Cayenne Turbo的雙LED光條更顯出與眾不同之處。

全新Cayenne代表著邁向智慧車輛的重要一步。不論是內部開展或者與外在環境的互動,互聯科技開啟了許多新的功能且達到品質的新標竿。藉由保時捷先進座艙設計,Cayenne提供了駕駛者與車輛新形式的互動。這個系統源自於跑車的顯示與操控理念,原開發於Panamera上,現也應用在Cayenne上。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搭載的12.3吋保時捷多點觸控螢幕並不僅是個平板電腦,這個系統使用起來簡單且直覺操作,可依個人偏好設定使用,包括許多的內裝調整,亦可以存儲燈光、駕駛模式及輔助系統的設定。

全新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現在也成為Cayenne操控模式的指揮中心,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各種越野模式設定的選項不再透過位於中央鞍座上的數個單一按鍵,而是透過螢幕上的專用選單來設定。選單提供五種全新越野模式設定,以3D立體顯示影像來呈現。根據所選,中控將最佳化設定所對應的引擎轉速、Tiptronic S變速箱檔位的自動切換、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 (PTM) 全輪驅動的啟動、輸出到後軸的扭力分配以及保時捷動態穩定系統(PSM)的輔助,以因應路況做出最佳設定。

保時捷也在全新Cayenne上配置了最前衛的照明科技,將最先進的LED技術配置在全車系的頭燈及尾燈上。LED 頭燈列為全新Cayenne 及 Cayenne S的標準配備;Cayenne Turbo 搭載的LED 頭燈另含有保時捷主動式轉向照明系統 (PDLS)。LED矩陣光束頭燈含保時捷主動式轉向照明升級系統是全新的頂級選配,這套系統由84個LED燈泡組合而成,還裝設了鏡頭可以偵測前方車輛以及對向來車,因應資訊精準控制車燈光線亮度的範圍,防止造成其他的用路人目眩。Cayenne的駕駛者永遠能夠在路上有最佳的照明 - 特別在高光束燈組作動時¬ - 卻又不會影響其他的道路使用者。

全新第三代Cayenne已在台灣市場開始接受預訂,參考售價如下:
Cayenne新台幣 3,398,000起*
Cayenne S新台幣 4,580,000起*
Cayenne Turbo新台幣6,680,000起*

至於PORSCHE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5,000 至 6,800 轉之間,輸出185千瓦 (252 匹)的最大馬力,跟所有的Macan車款一樣標準配備七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Macan 能發揮驚人的加速性能:在短短 6.7 秒內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還可縮短至6.5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29 公里。

直列式四缸引擎是專為跑車化及效率而設計:具備高達 2 bar 增壓、增壓空氣冷卻、燃油直噴和可變汽門正時。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 (VarioCam Plus) 可持續調節進氣和排氣凸輪軸及控制排氣汽門揚程。引擎可在 1,600 至 4,500 轉之間產生 370 牛頓米的強勁扭力,使操控快速靈敏。

標準配備 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 保時捷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檔位切換猶如賽車般在毫秒之間,綿密傳遞完全不中斷引擎動力傳輸,PDK亦提供巡航模式 (Coasting),能夠依據行車狀況協助降低油耗與排放;此外,引擎自動啟閉功能、智慧型溫度管理系統以及其他多項措施,在提昇效率方面也都功不可沒。

2018 年式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搭載了雙氙氣頭燈系統含保時捷彎道照明功能(PDLS),並升級為18吋 Macan S 輪圈,讓整體設計更為動感。內裝標配14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與舒適照明套件,更加提升駕乘的舒適性。搭配保時捷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為標準配備,讓您可以將鑰匙放在口袋內,只要一接觸到門把,系統會自動驗證隨身鑰匙的加密通行密碼,一旦密碼確認無誤,車門或後行李廂蓋會自動解鎖,引擎則由電子啟動旋鈕來發動或熄火。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車型也標配了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包含7 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等功能。另一項功能則是將 iPhone 連接至 PCM 以使用標準配備的 Apple CarPlay。標配在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上的動力轉向升級系統是一套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高速行駛時,系統會使方向盤顯得沈穩,提供更精準的轉向特性,進而提升駕駛舒適度;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則會變得十分輕巧,可以更輕鬆地挪移車輛與停車。另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及後視攝影機則能夠提升駕駛安全。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即日起以新台幣 2,690,000起的預售價接受預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18)

PORSCHE 德國/保時捷車廠
日期
極致跑格 SUV 生力軍。保時捷 Macan T 在台發表
03/29/2024
保時捷發表全新 Panamera 4S E-Hybrid 車款
03/28/2024
全新純電Macan襲捲《鬥陣特攻》遊戲宇宙
03/18/2024
保時捷預估 2024 年 獲利潤將在連續三年創高之後開始下滑
03/13/2024
保時捷推出有史以來性能強大之量產車Taycan Turbo GT,0到100加速只要2.2秒
03/12/2024
保時捷預告史上最強 Taycan 將於3月11日首次亮相
03/05/2024
保時捷以 GT4 e-Performance 邁向純電未來
02/29/2024
保時捷推出2024年式Taycan 小改款,性能升級時速0到100加速僅僅2.4秒
02/15/2024
全新 Taycan 實地測試續航里程高達 587 公里
02/06/2024
為未來點亮一盞燈:保時捷攜手喜願為小小古物迷圓夢
02/05/2024
用iPhone的車主有福了!保時捷應用程式大更新使用iPhone 就能調控空調和車內氣氛照明
01/31/2024
保時捷發表首款純電 SUV:Macan 樹立新標竿
01/29/2024
全新Macan首席設計師 Michael Mauer 全球發表會前專訪
01/25/2024
休閒實用性加倍、駕馭樂趣不變,保時捷純電跑旅Taycan 4S Cross Turismo試駕
01/24/2024
全新保時捷718 Spyder RS 再造中置引擎車系之巔
01/19/2024
保時捷 2023 年銷售穩健:911 與Taycan 成長強健
01/15/2024
保時捷在正式發表前夕正積極地針對純電動 Macan 積極進行嚴苛的測試
01/12/2024
保時捷新款頂規Taycan在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07秒55 單圈最速紀錄
01/03/2024
356圓夢計畫:保時捷為世界各地兒童實現心願
12/28/2023
Porsche NOW 全新型態概念店於台北市中心盛大開幕
12/25/2023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