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複製FERRARI-Sauber聯盟 MERCEDES-BENZ也有成立B隊意圖
AUTONET記者:瓢蟲(01/04/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他對FERRARI與Sauber的密切合作印象深刻,因此MERCEDES-BENZ也正在尋求類似的合作模式。

「我認為Sergio Marchionne與Maurizio Arrivabene做法非常明智,他們與Haas已經有很好的合作關係,這不僅幫助了Haas,同時也有助於FERRARI。」Toto Wolff表示:「他們現在與Sauber的合作是非常有遠見的,Frederic Vasseur身為Sauber領隊,非常清楚裡面的商業操作,這對我們來說可能是個危險的聯盟。」

對於Sauber與FERRARI的密切合作,Toto Wolff也承認MERCEDES-BENZ正在想複製這種作法。「我們正在考慮這些事情,這並不容易,因為你不想分散你的組織與其它團隊合作。我們並非是唯一有這種想法的人,我們還在討論中,只是暫時還沒有要執行罷了。」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