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產業結盟!Aptiv與Lyft攜手合作將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展期間提供自動駕駛叫車服務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4/2018)
字級設定:
據外媒報導指出,即將於1/9日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的CES消費性電子展中,汽車零部件公司Aptiv將與當地叫車服務公司Lyft攜手合作於展覽期間提供具自動駕駛功能的點到點載客服務,一方面展現Aptiv的自動駕駛技術,另一方面則也達成參展人潮疏運的任務,可說是非常新鮮。

這次的服務被稱為Aptiv-Lyft自動化體驗,這些CES到訪的來賓可在離去時於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提出自動駕駛叫車服務的需求,而這些具備自動駕駛科技的車輛將會從系統內建的20個地點中,載著乘客順利抵達指定目的地。而在車室內,除了一位專門監控車輛狀態的”駕駛”外,還有解說員,負責導覽全車上下所搭載的先進科技。

而此次Aptiv對外展演的自動駕駛系統和他廠的最大差別在於其核心的傳感器完全採內嵌式的設計,也就是從車輛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與一般車款的相異之處。而根據Aptiv表示,此次於展覽期間的自動化體驗雖然僅做為展示之用,不過這套系統最快將可於2019年步入量產階段。Aptiv執行長說道:「此次的合作機會象徵了自動駕駛科技其影響力將無遠弗屆,像是增加行車安全、改善車輛碳排放以及解決都市路段壅塞等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