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年「MAZDA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計畫」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4/2018)
字級設定:
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主辦、台灣馬自達汽車獨家贊助之「2017年MAZDA盃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在平鎮高中奪得冠軍後畫下了完美句點。「MAZDA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計畫」提供台日青棒選手難得的國際交流機會,更激起年輕球員對棒球的熱情以及對更高目標挑戰的精神。

作為基礎少棒的延伸,青棒更是許多棒球好手未來進軍國際賽事與奧運的重要跳板,台灣馬自達以企業社會責任為基礎,挾以「熱忱而投入地享受挑戰,不斷追求和磨鍊極致的獨創之道」的企業願景,響應王貞治先生的號召,提供年輕球員們能夠與來自日本甲子園的優秀球員一較高下的機會,藉此提升台灣棒球的基礎實力,也鼓勵年輕學子勇於挑戰更高的棒球殿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