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系皮卡硬漢來了!SSANGYOUNG發布新款Musso定裝照,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5/2018)
字級設定:
近日,韓國休旅大廠SSANGYOUNG對外發布了全新Musso的官方定裝照(南韓當地市場稱為Rexton Sports),新車在機械結構方面將與同廠休旅作品Rexton共用,並預計以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做全球首發的場合。

新車在上市後,預計在市場將會對上MITSUBISHI L200、RENAULT Alaskan等中型皮卡車款。雖然目前這家車廠釋出新車的相關消息非常少,不過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新車除了在底盤上將與Rexton這款品牌SUV旗艦互相共用外,在懸吊系統方面也會重新調校。此外,在動力系統方面,歐規車型將搭載一具2.2升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87PS/42.8kgm的動力數值,而在變速系統上則提供了傳統的六速手排以及MERCEDES-BENZ製的一組七速自排變速箱。

至於在傳動形式方面,消費者則可在2WD以及AWD之間做選擇。不過在亞洲市場方面,消費者則有望可以購買到與新款Rexton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源的車型,並搭配六速自排。至於在車身形式方面,除了傳統的單廂(Single cab)車型外,還有如圖的雙廂五人座(Crew cab)的車型設定。在配備方面,以南韓當地市場的Rexton Sports頂級車型來看,20吋鋁圈、氙氣頭燈、七吋多媒體液晶顯示螢幕、雙區恆溫空調、電動加熱前座椅、AEB自動緊急煞車、車側安全氣囊以及氣簾等皆為標準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