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本週開始備戰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將在本週開始他的2018年首場比賽,並不是F1,而是為美國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的備戰,他將駕駛Ligier JSP217賽車進行賽前測試。

「能夠再次來到美國我很高興,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我連續參加美國的兩項傳奇賽事,這讓我很自豪。」Fernando Alonso表示:「我一直都希望在賽車運動的大環境中不斷挑戰自己,這是你成為超頂級車手的必經之路。離開我所習慣的領域,來到這樣一個有指標性的賽事,這很令人驚訝。」

去年11月Fernando Alonso已經在西班牙Aragon賽道測試過Ligier JSP217,但那只是一次適應性試車。本週末將開始正式的Daytona 24小時賽前備戰,Fernando Alonso將於他的隊友Lando Norris以及Phil Hanson搭檔駕駛23號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