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teban Ocon表示MERCEDES-BENZ依然關注著他的表現與動向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8)
字級設定:
Esteban Ocon透露他與MERCEDES-BENZ始終保持著密切聯繫,而Toto Wolff對於這位出自於MERCEDES-BENZ青訓營的法國車手的表現亦感到滿意。

「Force India對於我的狀況感到高興,MERCEDES-BENZ也是。所以如果每個人都對我的表現感到滿意,那麼我就必須繼續我的賽車事業。」Esteban Ocon表示:「MERCEDES-BENZ給予我的工作安排讓我有百分百的信任感,我知道他們一直在提供給我好的工作和選擇。」

Esteban Ocon也透露,MERCEDES-BENZ密切關注著他在Force India的進展,他與Toto Wolff也時常聯繫。「大部分是由電話來聯絡,有時候在賽場也會見面聊聊。他們會跟我電話會議,大概35至40分鍾,來查看我的情況和遇到的問題。他們也會跟Force India溝通,來檢查我的工作進展。」Esteban Oc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