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他懷念與Lewis Hamilton同隊競爭的日子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8)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表示,身為Lewis Hamilton在McLAREN時期的隊友,這激發了他的鬥志,並讓他拿到了讓他最為滿意的勝利。

Jenson Button與Lewis Hamilton曾在2010年至2012年期間一起為McLAREN效力,這兩位英國車手之間的競爭也非常激烈。「我們的關係非常有意思,因為我來自BrawnGP,我在那裡贏得了2009年的世界冠軍,他則代表麥拿倫贏得了之前一年的世界冠軍。我轉隊來到了他的車隊,所以我敲開了尋求挑戰Lewis Hamilton的大門。」Jenson Button說到。

Jenson Button在2016年底宣佈離開F1,把位子讓給了McLAREN新秀Stoffel Vandoorne,但是2017年他臨時頂替Fernando Alonso參加了摩納哥站的比賽。而談到這些前隊友,Jenson Button依然很懷念與Lewis Hamilton競爭的日子。「同樣是英國人、同為英國車隊比賽、同為世界冠軍,而且是新科世界冠軍,這給了我們很多壓力,也讓事情變得有趣。」Jenson Button表示:「在這三年裡,我們贏得了很多比賽,我認為這也是我職業生涯最好的比賽,因為我必須要擊敗Lewis Hamilton才能獲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