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最神祕跑車,LAMBORGHINI Miura P400 Roadster捕捉
AUTONET記者:丹丹(01/05/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古典跑車愛好者們而言,LAMBORGHINI的Miura P400 Roadster絕對稱得上是最為珍稀的「寶物」,以P400車型為基礎所打造的該車首次於1968年布魯塞爾車展登場時,便以其優雅的外觀以及強大的V12引擎使其在隨後各大車展中獨領風騷。而如今這輛稀有超跑於近日再度被外電捕捉到,相信將能再次吸引全球古典車迷們的目光。

讓Miura P400 Roadster如此珍貴的因素除了設計以及動能外,該車的背景故事也稱得上是一段傳奇。相較於其他由Bertone Miura工廠所生產的軟頂敞篷車型,該車是為唯一輛採用硬頂敞篷的Roadster車種,而該車在展演結束後則交由國際鉛鋅研究組織用於車體架構的相關研究,並且於2006年被紐約地產開發商Adam Gordon所購得。

有趣的是該車雖然有著尊爵不凡的身分,但在2008年的元石灘經典車大賽中,該車除了參賽外更獲得第二名的殊榮,隨後更有國外媒體指出該車擁有700萬英鎊的預估價。不過隨後該車的後續便了無下文,目前外國媒體也無法確切掌握該車的持有人,而這也許將如同為LAMBORGHINI不將此車輛產的原因,並且成為車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