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Roadster小心!ASTON MARTIN有意打造輕量化純電高性能跑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8/2018)
字級設定:
最近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在與外媒《AutoExpress》訪談時透露,品牌不僅在未來有意打造高性能純電作品,且在市場上還將以TESLA為假想敵!

當被問到品牌未來是否有可能推出身形比Vantage小、且性能更強悍的作品時,Palmer不諱言的告訴《AutoExpress》的確有這種可能性。且他也接著說道:「打造一輛純電車款有許多是技術層面上需克服的問題,不過放眼望去當今車壇,大多數車廠都聚焦在電池組身上,像是管理系統以及其產生的化學效應等。」他接著說像ASTON MARTIN這樣的車廠其擅長部分將不僅止於此,還包含了影響電動車性能甚巨的輕量化工程、空氣力學表現以及滾動阻力等。也因此Palmer認為過去品牌開發車款的豐富經驗將會是有別於他廠的優勢之一,像是TESLA,以及那輛輕量化的Roadster。

未來ASTON MARTIN除了可能將市場準心瞄準TESLA外,Palmer也坦白的指出品牌將不會開發PHEV車型,因為高研發成本以及其複雜程度。也因為如此,未來品牌的全部心力將會放在最終目標,也就是打造出其純電作品。再者,不久後品牌還將開發48V輕油電技術,使車輛性能能更趨完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