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也有麵包車?! MERCEDES-BENZ O319帶您重回美好時光
AUTONET記者:丹丹(01/08/2018)
字級設定:
談到麵包車,相信許多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VW的Type 2車型,其靈巧且可愛的外觀配合優秀的座艙設計,過去便是許多露營愛好者們最愛的車型。不過在過去70年代時,MERCEDES-BENZ便曾推出過這輛經典麵包車型O319,這台堪稱為骨董的麵包車型也於近日的蘇富比RM拍賣會上現身。

談到O319這輛經典車型,雖然該其外觀架構與Type 2有許多相似之處,不過該車特別之處在於引擎放置於車頭部分,以讓走道以及車尾等座艙表現有著更為優秀的空間表現。不過有趣的是。該車所採用的引擎、變速以及驅動系統皆源自於VW集團,這也更加深了車迷對於該車與Type的連接性。

該車除了其經典的歷史地位外,其背後的故事也相當有趣,其車主是一位電腦工程師,在面對殘破不堪的該車時,花費了將近15年的時間進行整修,除了以原廠油漆進行粉刷外,同時也將座艙內部還原至過去的露營氛圍。值得一提的是,車主也特別為該車加裝了一具隱藏式太陽能電板,讓駕駛們在露營之餘能解此補充車輛用電,而這也呈現古典與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

至於拍賣價格方面,由於該車忠實地呈現原廠的設計架構並配合其珍稀的數量,目前其拍賣價格已喊至20萬美元之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