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電大廠Gentex將於CES展推出全新車聯網與眼睛虹膜識別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1/08/2018)
字級設定:
談到跨產業汽車零件商,相信讀者們首先聯想到的便是英國家電商Dyson近期宣布將跨足汽車產業,不過在此之前,來自於美國的Gentex雖然先前是以煙探測器起家的小型電子企業,但隨後以車內防眩目後視鏡等車用科技成為全球份額將近90%的車用零件公司。而近日Gentex又宣布將於本次的CES參展,並且推出專屬車聯網系統。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消息,其車聯網系統將涵蓋數位後視鏡系統、生物安全以及車載VISA支付系統等多樣化的估能。值得一提的是,該系統也整合了便利的HomeLink Connect,也就是說駕駛們得以藉由車內的應用程式進行自家內電燈與音響等遠端操作,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目前全球已有超過八千萬輛車已搭載這項方便的系統。

另一項系統重點莫過於生物識別系統(Biometrics),該系統能針對駕駛的虹膜進行辨識,進而調整車內的各項客製化數值,Gentex也表示,未來只要駕駛一上車並透過掃描後,就算不用鑰匙也能啟閉車輛,可說是相當便利的系統。此外,廠商也表示最新全螢幕後視鏡技術也將獲得強化,並且提供消費者更為完善的視野環境。至於更進一步的訊息,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