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義大利魂再現 ! ALFA ROMEO計畫推出新款Giulietta和4C
AUTONET記者:HAN(01/09/2018)
字級設定:
在目前德、日品牌充斥的市場上,運動風格強烈和充滿激情的的義大利品牌ALFA ROMEO給許多有個性的買家另一個購車選擇,不論是曾經在80年代台灣紅極一時Giulietta或者是小跑車4C,都帶給大家無限的遐想。

ALFA ROMEO的技術總監Roberto Fedeli近日對Auto Express表示,車廠不排斥在不久的將來推出新款的Giulietta和4C。被台灣車迷稱作茱麗葉的Giulietta多次出現在電影之中,因此大家對這款車並不陌生,這次Roberto Fedeli對未來新款的Giulietta並沒有透露太多消息,目前掌握的資訊得知會以旗下另一款作品Giulia的底盤為基礎並加以變化,車廠未來可能會將整體車身縮小,以符合現代歐洲車市的需求,因此未來新款的Giulietta車身大小應該是介於現有版本和Giulia之間,預估在4351x1798x1465mm和4639x2024x1425mm之間。由此可見,未來新款的Giulietta的主戰場應該還是在歐洲,而在大家關心的動力表現上,目前還沒透露詳細的資料。

至於意大利小跑車4C,這位技術總監表示,推出新款的4C是ALFA ROMEO未來必須做的事情,因為車廠需要一輛運動風格的標誌產品。目前車廠有兩種方案正在研議,一是在原有的4C上加以改良即可,或者設計一款在動力和外觀上完全不同的跑車。

總之,Roberto Fedeli表示,ALFA ROMEO對未來的發展的確有著許多不同的計劃,而車廠本身也在著手開始行動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