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少女心噴發!CITROEN與ELLE時尚雜誌攜手合作再推C3 ELLE特仕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9/2018)
字級設定:
法國大廠CITROEN於2016年發表的第三代C3掀背作品是一輛十分可愛的都會小車,當時該作品是以C4 Cactus做為其設計靈感,因此在外觀設計元素部分十分雷同,像是車側獨特的Airbump、分離式大燈設計以及多樣化的車色搭配,頗能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而在最近,CITROEN又與法國當地的時尚雜誌ELLE攜手合作,針對英國市場推出了一款稱作C3 ELLE的全新特仕車,希望能再度擄獲當地年輕買家的目光。

首先在外觀部分,在車身部分不僅擁有白色的烤漆塗裝,且在車頂部分還施以米色處理,再加上黑色的後視鏡外蓋以及櫻桃粉色的霧燈飾板,此外,在前車門的部分也貼上粉紅色ELLE的徽飾,開在路上很難令人不多看上一眼。至於在內裝部分,不僅在中控台的細節部分施以粉紅色塗裝處理,在灰色座椅細節部分也施以搶眼的粉紅色編織處理,很明顯的是針對女性買家所做的設計。

至於在配備方面,這款特仕車也一樣誠意滿滿。其搭載了品牌的ConnectedCAM系統,不僅可做為行車紀錄器使用,還可將路上有趣的畫面或影片上傳分享,增添了些許的趣味性。而在中控台中央也配有七吋的車載娛樂系統,內建有導航系統方便車主在遊車河時能更為愜意!

此外,安全配備也一樣不少,像是前方撞擊預警系統、主動巡航控制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自動緊急煞車系統等皆為標準配備。在動力方面,這款特仕車將搭載一具1.2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擁有81bhp或108bhp不等的動力輸出,在變速系統方面六速手排則為標準配備,而在108bhp版本方面則提供了六速自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用。而新車價格則自15595英鎊起算(約台幣62.3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